10

111
01月

臺南市具設置潛力之禽畜牧場及養殖戶意願調查表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

為阻止全球氣候變遷,並降低碳排放以減緩溫室效應,臺南市政府配合國家再生能源政策持續推動太陽光電,以打造低碳永續城市。太陽光電的推動主要分為五大地面型及五大屋頂型,五大屋頂型包含陽光屋頂、陽光公舍、陽光社區、綠色廠房及農業大棚,而農業大棚包含了漁電共生及畜禽舍屋頂,其中畜禽舍屋頂為本次計畫的調查重點項目。
統計本市目前畜禽舍可併網戶數約為645戶,預計全數設置完成後裝置容量可達235.64MW,具有相當可觀的發電潛能。臺南市政府為配合中央計畫,加速綠能屋頂之設置,於再生能源發展的同時也能兼顧既有之生產經營,故透過此問卷調查瞭解畜禽舍屋頂設置太陽光電之意願與可行性,請您協助回答問卷問題,以作為政策推動之參考。

一、問卷對象:台南市畜禽產業相關人員
二、問卷內容:畜禽舍屋頂設置太陽光電之意願調查
三、填寫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月25日止
四、活動獎勵:凡完整填寫問卷者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7-11商品卡200元,詳細中獎名單將於後續公布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問卷連結網址:https://forms.gle/bHA5mTPbRJwwcaF79

您的參與及協助是臺灣推動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發展成功的關鍵。
感謝您,並祝福您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南化
楠西
玉井
左鎮
山上
新化
龍崎
關廟
善化
安定
永康
歸仁
仁德
西港
佳里
將軍
七股
白河
東山
柳營
六甲
官田
大內
後壁
新營
鹽水
下營
麻豆
學甲
北門
中西
安平
安南
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