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版


臺南市政府「綠能屋頂全民參與」


推廣產業設置太陽光電系統之我要參加


本活動已經結束!

親愛的產業界朋友您好:

近年來中央環境政策圍繞在再生能源提升與溫室氣體減量,並設定提升再生能源發電比例至20%的目標。106年電業法修正條文公布後,已正式啟動國家能源轉型,開放綠電直供及轉供,以及開放再生能源售電業自由買賣。而國際大企業如Microsoft、Google、Apple、Facebook等皆承諾使用100%再生能源,並要求供應商使用再生能源,因此帶動國際綠色供應鏈。受到國際綠色供應鏈鼓勵企業大量使用再生能源,國內企業也應要有相應的對策。

為了解臺南市所轄產業對於再生能源設置及碳能源管理之意向與需求,臺南市政府將透過本問卷瞭解產業設置之意願及相關基礎資料蒐集,請您協助花費約3分鐘的時間填寫下列問題,以作為政策推動之參考。 感謝您,並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順心。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啟